紫色鳗鱼:鸦鸦ya

[全职BG]做一个优秀的人(十二)

*退役

喻文州是她的学长,在高中的时候。

虽说那个时候喻文州已经加入了联盟,但是并未被重视,所以还没有退学。

她拿到的是一个同层楼的学妹开局。

喻文州其实很好接近,但是很难靠近。

她利用学校门口的几只流浪猫接近喻文州,然后再利用自己会打荣耀这一点靠近他。

她加入了蓝雨,那个时候她用的是神枪手。

黄少天很耀眼,但是她比黄少天更加耀眼。

她和喻文州的配合,可以说是‘天作之合’。

攻略喻文州可以说是非常成功,可以说是一次毕业。

那是她第一次打喻文州的线,也是最后一次。

也因此,喻文州给她留下的印象深刻又不深刻。

她会记得喻文州的每一次温柔,但是她又害怕喻文州对她的那种完全掌控的感觉。

所以她选择行的掩瞒那一条线的所有内容。

 

“苏苏,以后我帮你撑伞好吗?”

“苏苏,我想见你。”

“苏苏,我可以抱你吗?”

“苏苏,以后就一直在一起了。”

“苏苏,我想看着你穿婚纱的样子。”

他所有的温柔都是润物细无声,她喜欢他的温柔,但是恐惧他的囚笼。

 

“你想要去哪里?”

“我是有哪里做的不好吗?”

“苏苏,你看着,好看吗?”

“我可以捏一捏你的尾巴吗?”

“这就是你的新家呢。”

....

所有话都让她如沐春风,直到结束的时候才明白,他的温柔,不过是囚笼。

就像他自己说的。

“我看着苏苏小心翼翼的靠近我,我舍不得,所以只好表白了。”

“我喜欢苏苏呢。”

他看着她所有的动作,看着她所有的小心思。

他心里通透,但不会点明。

 

喻文州结局——HE金丝囚笼

 

其实她觉得那应该是be

但是她一直没有作死 ,例如偷跑什么的。

所以,外人看着就非常的甜,她自己也觉得非常甜。

 

第二天,白苏带着黑眼圈去找了蓝雨的经理。

“合约我不会续签了,对外说我退役就好了。”

忽略经理那惊愕的眼神,白苏觉得一切都是很ok的。

“白小姐,这是....”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不想打了呀。”

白苏打断了经理的话。

“.....”经理一时语塞。

的确,很多时候,一个没有原因的“不”字可以省下很多麻烦。

“放心,我是退役,不是转会。”白苏笑着说道。

“没了我之后蓝雨又不是不能拿冠军。”

——只是胜率不太大而已。

毕竟今年,周泽楷和江波涛的配合会更加好。

之前只是周泽楷凭着记忆单方面配合江波涛。

而江波涛还没有对周泽楷的熟悉。

她不知道黄少天有没有什么记忆觉醒之类的,但是她依旧认为轮回的胜率更大。

 

白苏趁着时间还早,迅速托着行李出了蓝雨的大门。

她应该庆幸她没有露过脸,否则蓝雨堵门的粉丝会认出来。

在她以为一切都很顺利的时候,她看到了站在远处望着她的喻文州。

!!!

他在机场等她。

“苏苏,你不乖呢。”喻文州轻轻的戳了下她的额头,看着她呆愣的眼神,总算是满意了。

还有什么比在快要成功的时候被告知行动失败更打击人的呢。

“我带你回家。”喻文州拉过她的行李,又单手牵着她。

力气不大,只是刚好让她挣脱不了。

家还是那个家。

那个金丝囚笼。

“欢迎回家,我特地为你准备的呢。”喻文州锁上门,指着房间的布置说道。

白苏回忆起当时游戏特意给她的一章房间特写,她还截了屏,因为布置特别好看。

和这里一模一样。

“一直在等苏苏来呢。”喻文州如是说道。

白苏却在心里吐槽

——这分明是有预谋的啊

也是她太天真才会认为喻文州什么都不知道。

毕竟,周泽楷就已经够不正常的了。

她现在怀疑全联盟的人都很不正常。

毕竟,攻略全联盟可不是说说而已啊。

“喻队....”白苏还没有说完话,嘴唇上就被喻文州的手指按住。

“嘘...”喻文州带着笑意,眼里包容大海,神秘而深邃,“苏苏以后就在这里好了。”

 

喻文州没有拿走她的手机,甚至告诉她明天会再配一台电脑给她玩荣耀,但不允许她离开这个房间半步。

她在那条线的时候还不至于这样。

区别大概就是她想不想离开。

喻文州的控制欲只能说恐怖。

 

白玉苏城:阿修,来g市接我。

一叶之秋:怎么回事?

白玉苏城:....不太好说,大意了。

一叶之秋:啧,具体位置,哥明天过来。

白玉苏城:【位置】

一叶之秋:等我。

 

在白苏心里,叶修和苏沐秋是不一样的。

但是苏沐秋不在了,所以她在被囚禁的那一瞬间,想到的人便是叶修。

哪怕她心里清楚,叶修估计也是不正常的。

但是总比喻文州把她关在这里哪里都去不了的好。

门被他从外面锁上了,且客厅里有监控。

其实她觉得这已经是喻文州手下留情的结果了,毕竟在“双向占有”的那个结局她对两人的手段可是深有体会。

总之,都不是太好的回忆。

在确定了明天就可以解脱之后,白苏快乐的上线摸鱼。

她倒是没有画画,毕竟现在没有工具,所以就码了一篇同人。

【小黑屋】

【喻文州x你】

哪怕知道喻文州也是有关注这个号的,但是她还是非常刚的发了出去。

大概是那种火车文,正儿八经的18r。

她对喻文州除了一点怨气,大概还有满脑子的“想太阳”。

毕竟,喻文州的颜值是真的高。

他在不腹黑的时候也是非常戳她萌点的,就像苏沐秋一样。

白苏抬起头看了眼电脑屏幕。

离不开这间屋子,她就只能以沙雕网友为乐了。

 

生而为人:???大大怎么突然开车。

清水煮面超好吃:啊,真美味。

爱吃粥粥:太太开始产喻文州的粮了啊。

莲动下渔舟:!!!!我喻!!!

剑与诅咒:剑圣大大呢!!!

诅咒之剑:ls我们很有缘啊,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喻队就是了。

剑圣黄傲天:下一个是不是就是少天大大了!!!

索克萨尔-:吹爆我喻队!!

诅咒之剑(回复)索克萨尔-:高仿号啊。

.......

在俱乐部的喻文州也刚好看完了她的文。

“呵呵.....”

评论
热度 ( 5 )

© 鸦鸦不想起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