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鳗鱼:鸦鸦ya

[全职BG]做一个优秀的人(十)

*分手快乐


白苏一直没有理会网上的那些风暴。


虽然说俱乐部的经理一直在提醒他们要经快处理,无论是曝光还是否认,轮回都是得帮他们的。


毕竟


——轮回有义务保护周泽楷的女朋友或者妻子的隐私和安全。


但是,他们两个的意见出现了分歧。


周泽楷的想法是直接曝光,但是白苏是想要否认。


她已经在计划分手了。


第一步就是从这里开始。


 


“公布。”周泽楷攒着白苏的手,眼神不太正常,有些紧张又有些疯狂。


她知道那里有黑色的风暴。


“楷楷,我不想公布,会很累的。”白苏是这么说的,但她并不怕网上的舆论攻击,她只是不想再和周泽楷走下去了。


她当初鬼迷心窍答应了周泽楷的告白,但是她对他的兴趣在这两年里一点一点的消耗殆尽。


她和叶修都是双子座的,她在6.21出生。


和叶修对荣耀的专注相反,她对一件事物的兴趣是她维持热情的前提。


她觉得和周泽楷在一起太累了,太麻烦了,太累赘了。


她更觉得,周泽楷将她当作私有物,而不是爱她。


“楷楷,没有必要公布的呀,”白苏笑的灿烂,一点都不像是马上就要分手的人,“只要我们两人知道就好了,网上那些人不用在意的。”


“更何况,你们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不要让这些影响到比赛。”白苏抓住重点,对付这些虽然说主要是由公关部来解决,但是对周泽楷的状态也是会有影响的。


“等你拿到冠军好吗?拿到冠军我们就公布。”


“好!”周泽楷答应得很快,只要白苏不拒绝公布,什么时候都好说。


至于现在。


周泽楷打算拖着。


 


白苏已经找了俱乐部的经理。


“澄清好了,就说是周泽楷的表妹。”白苏笑道。


“确定吗?”经理有些不敢相信,一般的女孩子都会迫不及待的公布,“轮回会帮你们解决舆论问题。”


“确定的,没有必要。”白苏也确实是这么想的。


哪怕不和周泽楷分手,她也不喜欢这样。


谈恋爱是她的事,与网上那些人无关。


“好,周泽楷知道吗?”经理有些怀疑,毕竟看周泽楷的样子就不像是会澄清的样子。


“我和他说,轮回拿到冠军就公布。”


“这么有信心?”经理有些惊讶,他了解过,这一届轮回的阵容确实很好。


第四和第五个赛季因为轮回里没有读周语的江波涛,所以配合上总有些问题,一直在四强八强。


这个赛季,冠军可期。


“嗯。”白苏也不解释。


她打算在决赛的时候就飞去g市。


她准备去蓝雨玩一下,想见一下喻文州。


哦 ,不是普通的见,她打算加入蓝雨。


也没什么计划,就是突然想到了那个结局——双向占有。


她就想在轮回和蓝雨都玩一玩。


哦,说起来,她已勾搭上了喻文州呢。


通过小蓝桥。


 


白玉苏城:喻队,你说我现在去投奔蓝雨,可行吗?


索克萨尔:当然可以,时刻欢迎。


索克萨尔:我只是有些好奇,白小姐为什么突然改变了主意。


白玉苏城:只是计划和男友分手而已。


白玉苏城:不知道去哪就想到了喻队呢。


白玉苏城:对喻队,我可是非常向往的呢。


索克萨尔:白小姐的赞美我就收下了,多谢。


白玉苏城:我会在第六赛季结束的时候去蓝雨。


白玉苏城:祝你们拿下冠军。


索克萨尔:谢谢。


 


第六赛季的冠军市蓝雨,但是白苏不知道这个周泽楷可不可以推翻这一切。


她也不知道,喻文州是不是正常的那个喻文州.


所以她不会断言这些。


 


白玉苏城:【图片】【图片】


 


苏城:!!!神仙太太!!!太甜了吧!!


白玉:楼上的,麻烦换个位置,我当一楼可以吗?


快落吃鸡:这什么神仙啊!!真的好甜啊!


周周一生推:麻麻!这里有个枪王在撩我!!


快乐吃粥:我觉得太太这两年都特别偏爱枪王大大啊,前几年不是还经常画叶神吗?


白玉苏城回复快乐吃粥:这是最后一次呢,之后都不会再画周队的bg了


快乐吃粥回复白玉苏城:啊!!我被翻牌了!!快乐!!


快乐吃粥回复白玉苏城:为什么啊!粥粥真的超可爱超好看的!!


联盟沙雕:太太赶紧回来画叶神啊!


我庙压你药:太太画喻队还有剑圣大大啊!!


圣女果:杰西大大呢!!太太看我啊!!!


 


白苏看着沙雕评论微微一笑。


“喻队呀,会很多的呢。”


 


白玉苏城这个名字不仅是勾搭了喻文州,在网上也是很有名的。


应该说在荣耀圈很有名。


联盟各位职业选手的同人漫画,周边,以及一些精彩瞬间剪辑


联盟给她加了v。


在粉丝中比较有名的就是有关漫画和周边方面的,而在职业选手中就是解说视频。


同时,她用这个高名气在游戏中勾搭上了小蓝桥,然后再通过小蓝桥勾搭上喻文州。


绘画这个技能是她在攻略黄少天的时候点满的。


没错,“恋与荣耀”这个游戏中所有的发展都是你自己决定的,并且所有的一切可能都是基于你自己的知识和技能。


为此她自学绘画、微表情等技能。现在想想,那个时候她真的是疯魔了。


 


决赛很快就到来。


除了蓝雨和轮回,她认为所有的比赛都是没有悬念的。


但是当嘉世和蓝雨站上决赛场的时候,白苏是无比懵逼的。


????


嘉世能用的就只有叶修和苏沐橙了啊!!!


难道不是轮回的胜算更大吗!!


但是当最后结果出来的时候白苏松了口气。


叶修还不算太过逆天。


硬是被磨死了。


 


第六赛季冠军——蓝雨


 


白玉苏城:喻队,我到了哟。


索克萨尔:白小姐的动作很迅速呢。


白玉苏城:所以喻队要不要考虑出来接一下我,门口的老大爷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在看追星少女一样。


索克萨尔:呵呵,马上来了,白小姐稍作等待。


在喻文州出来之后,第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一身jk的白苏。


 


“喻队,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白苏笑弯了眉毛


“我也是呢,白小姐。”喻文州的眼睛是大海,包容万物。


 


而白苏留给周泽楷的是一条短信,以及分手礼物。


 


from白苏:


      我们分手吧,第七赛季也要加油呀。


评论
热度 ( 7 )

© 鸦鸦不想起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