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鳗鱼:鸦鸦ya

[全职BG]做一个优秀的人(十一)

*蓝雨F3

白苏把周泽楷拉黑了,而且是在他们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走的。

为的是不影响他比赛也不影响自己跑走。

总之结果就是轮回所有人都不知道她去哪里了。

快乐!

而且,白苏和蓝雨签订的合约是比较宽松的。

当然了,是在她和喻文州以及黄少天分别下竞技场之后。

分别以70%血和40%血击败两人。

其实对她来说喻文州可能会更难缠一些,但是他是一个手残。

微笑.jpg

白苏不会露脸,和叶修玩一套神秘。

不过她只是不希望被周泽楷和叶修知道她在蓝雨打职业。

周泽楷可能会直接过来找她,而叶修?

他在苏沐秋去世后,她就摸不懂他了。

总之,比她想象中的更加心脏。

 

白苏是签约即出道,在第七赛季的时候就参加了正式比赛。

喻文州还以为她会不是适应职业赛场。

网游和职业终归是有区别的。

但是她做的很完美,无论是第一场比赛的小试身手还是团战的惊艳配合。

蓝雨上下都对她很满意,最重要的一点是——她是个女孩子!!!

在签约的时候蓝雨的老板都闻讯而来。

毕竟,谁都没有想到会有一个非常牛逼的女选手会加入蓝雨。

 

我庙压你药:康康这个小姐姐!!!【图片】【图片】【图片】

蓝雨喵:小姐姐真的厉害!!!最后一击简直帅炸!!

雨女无瓜:就是小姐姐带着面具,看不到正脸啊!!

雨女无瓜:马上就半决赛了,小姐姐是打算最后在露脸还是玩神秘啊!!

我庙压你药回复雨女无瓜:我也好奇呀!!而且看小姐姐露出的眼睛就觉得是个美人儿!

我庙压你呀:我就想知道蓝雨是在玩什么?为了炒作还是怎么样的。

天天向上:不谈小姐姐的颜值,光是这一手技术就只能说牛逼!

快乐吃粥:蓝雨庙的诅咒被打破了呀。

诅咒之剑:快乐!开心!激动!蓝雨有女选手了!!

诅咒之剑:真的我们一点都不羡慕,只感觉到快乐和激动!

剑与诅咒:我觉得海星。

海绵宝宝:玩的真菜。

雨女无瓜回复海绵宝宝:我觉得你在找死。

剑与诅咒回复海绵宝宝:你行你上,我希望在第八赛季看到你。

诅咒之剑回复海绵宝宝:杠精,酸了吧!

....

 

第七赛季半决赛,蓝雨对轮回 。

白苏就干脆连人都不出来,先一步进入了比赛室。

她不知道周泽楷有没有察觉出什么,毕竟她的打法很好看出来。

偏叶修的风格,但是又带着自己的个性。

无论是什么角色她都可以打出最炫的视觉效果。

她不想改也改不了。

“喻队,周泽楷交给我。”在团战的时候,白苏是这样对喻文州说的。

“可以保下你自己吗?”喻文州皱了皱眉,他是宁愿二换一带走周泽楷也不想要白苏下场的。

白苏就是那个以一敌十,在最后一刻都可以翻盘的的存在。

“当然。”白苏自信一笑。

她对周泽楷的了解比周泽楷对她的了解要多。

毕竟,她打了不只一次他的线。

 

白苏操纵着自己的角色——千帆过尽

是一个神枪手。

这是属于她的角色,而不是蓝雨的。

她在蓝雨的传承账号是一个叫“姑苏城外”的流氓。

神枪手是她说服喻文州以及战队经理之后才在面对轮回的时候拿出来用的。

拥有记忆的周泽楷了解她的流氓,但是没见过她的神枪手。

虽说流氓和剑与诅咒的配合会更好。

但是神枪手对周泽楷的胜率更大。

 

所以在场上只剩下他们两人的时候,倒下的是周泽楷。

一枪穿云:是你。

在在“荣耀”出现之前,周泽楷打出的这句话非常显眼。

白苏没有理会,假装他不存在。

周泽楷的敏锐真的是她没有意料到的。

当然,也可能是他特地研究过她流氓的打法。

在解决了轮回之后,白苏可以自信的说剩下的百花和微草都是不值一提的。

只要它们之间没有人出现意外。

 

第七赛季总冠军——蓝雨

 

白苏觉得她如果再待一个赛季蓝雨就有三连冠的,但是她不想要除了叶修之外的人拥有王朝。

这可能就是赤果果的偏爱吧。

尤其是这个王朝她只参与了两个赛季。

她才不干。

略!

 

“苏苏,在想什么呢。”白苏坐在训练室的电脑椅上,电脑屏幕上是荣耀的登陆页。

喻文州坐下,温柔的看着白苏。

“在想,我想要退役啦。”白苏转过头,笑的非常灿烂,甚至喻文州在她的眼睛里看到了愉悦。

“苏苏为什么突然想要退役?”喻文州承认他是非常吃惊的,并且不愿意让她退役。

他很清楚,没有白苏,第八赛季的冠军不稳。

所有的人都想要冠军,所有的人都期待胜利。

他也是。

“也没什么哦,就是,他认出我了呢。”因为不想说实话——她不希望蓝雨建立王朝,所以白苏只能扯谎,更何况,她也没有说错。

喻文州一愣,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她指的是什么。

直到他想起来今天周泽楷的那句话。

“是和周队有关吗?”喻文州的声音依旧温和,只是,她听得出来,不对劲。

“是的哦,我的前男友呢,明明已经很小心了,还是被认出来了啊。”

“这样子啊,”喻文州叹声说,“我有一个问题想要知道答案,不知道苏苏可以为我解惑吗。”

“我想知道,苏苏是我的学妹吗?”

喻文州的眼神不再似之前那般温和,看着瞳孔收缩的白苏,他的嘴角微微上扬。

“怎么会,我的我初中在b市,高中在g市,和喻队都不是一个城市呢。”

但是白苏很快反应过来了。

镇定的回复道,如果她一开始没有露出那一片空白的表情可能会更有说服力吧。

“这样啊。”喻文州笑道,也不揭穿她。

“合约的事情,明天再说吧,今晚早点休息。”

“晚安。”

 

白苏注视着喻文州离开,双手不自觉的握紧。

嘴唇由最初的樱红变成惨白。

她知道不能再逃避了。

评论
热度 ( 5 )

© 鸦鸦不想起床 | Powered by LOFTER